Tuesday 2 December 2008

请给我一封信

夜很冷,在这清冷的夜晚,遥远地方的你是否安然无恙,是否能感觉到我对你不断的思念,分开的日子,你可好吗?

我好想收到来自你那边的一封信,哪怕只是片言只语,让我知道你很好,知道你在发信的时候正在想我。这样,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!

请给我一封信,请在信的字头呼唤我的名字,用你最温柔的声音,那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称呼,那是你频频呼唤着的名字。

“我想你”这三个字是世界上最简单而最幸福的字了,我没有渴求过别的字眼,唯有从你嘴里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,我知道已经足够了。

我总是把电话放在最靠近我的地方,唯恐漏掉任何一则你的信息,我期盼有来自你的问候,好想听到你的声音,醇厚的磁音像一杯烈酒,迷醉我思念的心,散在空气里,经久不退。

请给我一个证据,告诉我你来过,存在过,并且爱过,就像云冈石窟的大佛,见证着沧桑的存在。

请给我一个悬念,让我每天用期盼的心等待下一个期盼的到来,当我翻看这样的信,心似乎隐隐地疼,哦,那是喜悦和欢欣交织的疼,轻轻地打开,数着你的字,像是抚摸文物一样地珍贵。

但不要重复那些一遍遍同时发给好多人的信,虽然朗朗上口,可那只是客套的问候,只要手轻轻一按,便可以发向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,每一个人。我不要,我只要你给我一个人的信,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“想你”。

请给我一个永不厌倦的话题,只有爱你的人才可以读懂的内容,让我在白发缺齿时还可以读懂的信。

而如果,如果,我不得不离开你了,那么至少还有你的信,你只给我的信,刻着你也曾眷恋的真实,说着我的痛,还有那年月色正浓时我们正相爱着。。。。。

请给我一封信,你给我一个人的信!

No comments: